MoonX

awsl

皆大欢喜[第一帖,下一章绝对色情]

组一个乐队吧,当时莫名其妙就冒出来的想法居然实现了。

说实话toru是不太相信的,就跟梦一样。

那个长的小小的脸圆圆的家伙就是主唱TAKA,旁边那个是他发小ryota,贝斯手,老农民一样,后面那个傻乎乎的事鼓手tomoya,刚加入不久。

最近tomo跟taka走的很近,也许是因为最近住在一起的缘故?但是taka是他追过来当主唱的,tomo是给taka收买的,所以tomo跟他没关系。

烦躁,莫名的烦躁,taka到底明不明白啊!


一只两只,烟熄灭的很快,就算没有大力抽也是一样的。

抽烟的时候不会觉得无聊反而会变成跟喝酒了一样晕乎乎的,不然也不会就这么走到了taka家楼下吧……

要上去打个招呼吗?还是就这么算了?

“啊!toru桑!”

拿烟的手微微一震,看着迎面跑来的小小的一团,整个心都被融化了呢。

“你特意来接我吗?离一点还早唉?”

确实,凌晨一点最便宜了,现在去确实还早。

或许不太敢注视他那明亮的眼神怕把自己的心情给暴露,toru没有直面回答他的话,“啊……我只是出来散步看到……额……你家灯没亮呢……”

taka不愿意拆穿他的谎话,微笑且自然的挽住他的臂弯,“那我陪你呀,你是打算去哪散步啊……”

考的这么近虽然不是第一次但是单独的夜间散步却从来没有过,toru感觉得到内心的火苗在噼里啪啦的燃烧,擦枪走火只是一瞬间的事,taka的脸就那么的在自己肩头,只差一步就能完全触碰。

触手可得的越简单,碎裂的就越快。

自己居然会多愁善感呢……

心意这种东西真的难以戳破呢。

“你是不是讨厌tomoya啊?如果讨厌的话为什么当初要拉他入伙?”

思绪一瞬间被打乱了,原来taka已经察觉到这个地步了吗。

“说什么呢,只是他命好住你家啊,我就没那么好命。”

“你这说法跟吃醋有什么两样啊,利达!”

吃醋?这种说法真的好吗?

taka没有注意到他一闪而过的窘迫,反而大大咧咧的继续,“你那么池面我倒希望你来呢。”


taka只是随口一说,但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隔toru就带着不多的行李站在了taka家门口。

一进屋,满屋子的食品包装,外卖盒子就已经把他震慑住了。

猪窝?好嘛主人确实越来越像猪了……

“不好意思平常懒得收拾落脚地都没用更没想到你会来。”这种仓促的拜访下了taka一个激灵,谁让你刚说完就来了啊,这这这,也没给人一个准备,多丢脸。

toru倒是只觉得他可爱,顺手帮他一起整理起来。

“我只有两个房间,你来了也只能沙发或者地板,绝对绝对不可以上我的床!”taka指了指满是衣服的沙发,“或者你找tomo一起睡。”

“tomo太大只了,你让我来居然不对我好点??”

最终还是磨不过toru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气质,成功在taka床上多加了一床被子。

“明天你必须走。”

这句话taka已经连说三天了,toru不但没有走的迹象反而反客为主了起来,打扫屋子整理衣服诸如此类尧是taka也不想赶他走了。

莫名其妙的同居生活莫名其妙的开始……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