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X

awsl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4

且说天养生一脑袋烦闷的跑去找高岗,看到这几个防卫,完全不在意的干掉了,然后庄召辉出现。
豪强也出现,要拦住天养生。
“你要杀我我马上杀他!”
天养生偏头看了看狼狈的高岗,一拳打到墙上,把墙打了一个小凹面。
把庄少吓了一跳。
可是手枪就在高岗头上呢。
“说吧,干什么。”天养生一字一句的问。
“高岗不愿意帮我们打黑拳,你帮我们打吧,一百万。”
天养生笑了,才一百万?
“高岗啊,一个黑拳你都打不赢?太狼狈了吧。”
高岗想要辩解,刚张嘴,就被枪抵住脑壳。
“什么比赛?”
天养生问。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我要你打输。”
天养生嗤笑一声,楼上,一发子弹就射了下来,正中拿枪抵住高岗那个人的脑门上。
说时迟那时快,天养生把豪强和庄少放倒,阿飞出现,一剑穿喉。
孟星魂把高岗的笼子打开了。
“天哥……”
天养生一脸无语的看着他“你丫把我当什么了,没大没小,有什么事要跟我说知道吗!”
高岗点点头。
“不然就像今天,你就真的去打黑拳?”
“我……”高岗踌躇了。
几个人正准备上车,高岗却拿起手机打电话。
“喂,小田吗?你还好吗?你现在在哪呢?”
“好,我去找你好吗?”
天养生隐藏眼里的怒火,拉住高岗“你去哪?”
高岗心急的说“天哥,我要去看一下小田。可以吗……”
“自己都照顾不好,管别人干嘛?”
“他对我挺好的。”
k88从楼上跳下来“天哥他们对你不好?”
高岗赶紧辩解“不是的,不是的。”
天养生摇摇头作罢“你去吧……你又不是我的,我总不能监禁你吧……陈龙把尸体收拾一下。”
高岗立马笑了“谢谢天哥,我自己跑过去就行。”
天养生看着高岗的样子,实在有点生气。但是在弟弟面前又不好表露出来,就开车往相反的地方离开了。

晚上——
“我回来了……”
高岗站在门口,还拉着田莉。
“这是?”骆天虹问。
“小田,人挺好的,现在也没地方去,就……”
“细佬,不是我说你,天哥同意吗?”骆天虹一脸玩味的看着田莉。
田莉也发现了气氛不对“要不我还是回去吧,添麻烦不好。”
高岗拉住要走的田莉“别介,天哥人很好说话的。”
很好说话?!陈志杰骆天虹jat刘曦一齐大跌眼镜,所以你和天哥一个房间都干了些啥啊。
天养生推开房门,看到高岗笑了笑“还晓得回来啊。”随后看到田莉,表情瞬间凝固了。
“这位想必就是田小姐吧。”天养生不怀好意的走近,“进来嘛。”
田莉尴尬的笑笑“你好,如果打扰了就还是算了。”
天养生咬着牙看着高岗“不打扰,热闹嘛,你走了高岗该不高兴了,就当作是见父母吧。”
高岗立马涨红了脸“天哥,你说什么呢,我们什么都没有好吗!”
天养生却步步紧逼“你没有啊,那还耽误人家小女孩的青春,人家说不定就有吧。”
“我……天哥!”
天养生一改常态,拉田莉进来,微笑的看着田莉。却像是要把田莉生吞活剥了一样。
在场的人都闻到了火药味,唯独田莉当局者迷。
“姥爷!做饭啦!”刘曦拉毕野武出来,毕竟布哥走了,都是毕野武用能力做的饭,虽然比较四班人,但是还算好吃。
毕野武看着这个小女孩“客人?”
天养生微笑“高岗女朋友。”
毕野武愣了“不会吧,你们吵架了?”
高岗立马辩解,“不是的!”高岗真的不知道哪里得罪了天养生,但是天养生不高兴了,他不知道怎么办。

毕野武做好饭,看着大家都不敢动筷子,田莉自然不敢动,真的很尴尬。
天养生一想,怎么着都不能和肚子过不去啊,开始吃。
看到天哥开始吃各自也就不拘谨了。

下一章,田莉计谋败露,天养生醋意大发

评论(2)

热度(20)